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84


     930日上午830,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水英主持。

学习活动在支部书记程水英带领下,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根据活动议程,程书记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学习内容,党员结合学校下沉迎新工作进行发言交流。陈伟、王以婧同志分享了在秋季开学党员下沉值守中,要敢于担当责任,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党总支纪检委员吴鹭同志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包括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宣扬担当实干典型;开展纪法专题宣讲;深化清廉经院建设;开展干部廉政谈话。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雁军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积极倡导党员们研读《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愚公移山》、《整顿党的作风》、《改造我们的学习》、《反对党八股》著作,勉励党员同志们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以历史责任感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