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纪念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192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五月四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青年座谈会,馆长李卫星教授,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馆长何飞、吴鹭,以及图书馆十多位青年馆员代表参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主持。

会上,陈书记向青年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同时祝贺袁晓娟同志荣获学校2017年度“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青年职工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积极发言,有的谈工作感想,有的谈工作生活中的感动点滴,有的谈使命和理想,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在座的青年职工们都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馆领导听取青年职工的发言后深表欣慰,李馆长说,一直以来,图书馆都很看重青年同志在工作中的作用,感谢大家对图书馆热爱,对工作的付出。希望青年同志们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把自身的发展和图书馆发展结合起来,图书馆也会一如既往的想办法为年轻人的发展提供平台。陈书记认为,图书馆青年馆员们是一个和谐团结的大集体,在这个集体中大家相互关心,相互激励,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进取、拼搏的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学习,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