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7年工会会员暨全馆职工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63

316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会会员暨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主持。

本次大会全体通过增补涂俊为图书馆工会委员。

办公室主任明莉报告了2016年工会会费收缴使用情况,图书馆财务收支情况。

图书馆工会主席陈桂萍报告2016年工会工作情况。2016年,图书馆按照学校工会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本馆的目标任务,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图书馆加强民主监督与管理,教代会代表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他们在教代会上提出的多项提案得到学校重视,有的已经得到解决或者提到了议事日程。营造了浓厚的全员育人文化氛围,开展了健康文明的文化活动,被学校评为2016年工会先进集体。2017年图书馆还要继续丰富民主形式,积极开展健康、和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好教代会、党委全委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配合教学和科学研究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职能为职工办实事、好事。

  图书馆馆长李卫星教授报告了图书馆2016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阐述了目标的牵引性、激励性和发展性等特点。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16年图书馆目标任务,被学校评为目标考核先进单位。李馆长随后对图书馆2017年的目标任务逐一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广大馆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自我,适应发展变革需要;认清岗位内涵,用全局观念审视自我价值;要求每一个馆员都要全面履职尽责,尽自己所能参与图书馆的建设改革发展!

最后,陈书记希望全体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对李馆长工作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对准目标务实干,问题导向精准干,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开创新局面,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