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1-11浏览次数:326

2017110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暨迎新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主持,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

陈书记首先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在全体馆员的辛勤工作下,2016年图书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图书馆副馆长何飞、资源建设部主任李玲荣获2016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读者服务部副主任叶莉老师撰写的论文获中南六省高校图书馆年会征文二等奖;读者服务部翁菊梅老师撰写的论文获全国财经高校图书馆年会征文三等奖。还有六位馆员在我校图书馆2016年度工作研讨会征文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随后图书馆馆长李卫星教授做新年致辞。李馆长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工作。2016年,图书馆强化了管理,完善了制度,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水平;2016年,图书馆优化了文献资源结构,提高了资源建设质量;2016年,图书馆建设了更多数字化服务平台,深化了学科服务内容;2016年,图书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和文化活动,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2016年,图书馆改造了馆内实体空间,进一步优化了阅览区域布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获2016年度学校目标责任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馆长希望大家在2017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迎新座谈会正式拉开帷幕。大家话友谊、展才艺,节目精彩纷呈,有诗歌朗诵、有舞蹈、有独唱合唱。特别是在节目的最后,图书馆人用快乐的音乐作诗,用优美的舞蹈为画,大家一起为元月份过生日的同事们献上生日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永葆青春、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