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26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根据图书馆党总支要求,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既全面深刻地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步的伟大历程,又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时代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做为高校图书馆员,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贾潇家中老中少一起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