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 做合格党员 -----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136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图书馆党委的具体要求,74日下午,图书馆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刘晓郁同志的带领下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关于党的组织制度的内容;并在李凌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安排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学习了廖俊波的先进事迹。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学习廖俊波的感人事迹,纷纷表示,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会上王雪、卢晓华、袁小娟、刘晓郁四位同志分别发言,表示学习廖俊波精神,不能是纸上谈兵,而是要将他的精神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和生活中,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学习讨论不仅让大家领会到做一名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现实意义,更为党员同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