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93

为加强我馆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我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根据《湖北经济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1917号)文件精神及《图书馆内设机构负责人岗位竞聘方案》要求和程序,图书馆分别于1011日和1018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内设机构正副职岗位公开竞聘演讲工作。参与竞聘演讲的评委有相关职能部门、院系领导及我馆领导班子成员组成,部分职工参与旁听。

此次我馆内设机构正、副职共计12个管理岗位,共有17人报名参加。在竞聘演讲过程中竞聘人员分别从自我介绍、现从事工作概述、岗位认知和工作构想等角度开展竞聘演讲。随后通过评委综合考评、民主测评、分别谈话、图书馆岗位竞聘工作组讨论确定,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有11位竞聘人入选,经公示以后确定了图书馆中层干部任职人选。

通过内设机构正副职岗位公开竞聘工作,优化了我馆中层干部配置,着力打造出一支综合素质高、责任感强、肯干实事的人才队伍,更好地促进我馆各项工作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