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3



11月11日上午,图书馆馆长梅光球、副馆长何飞、吴鹭,办公室、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学科服务部、技术部、阅读推广部、展馆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19人,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馆长黄金初,副馆长白学娟、陈建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座谈中详细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在机构设置、馆员能力提升,资源建设,馆藏布局调整、空间优化、情报分析服务、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智慧化图书馆建设、博物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中国货币金融历史博物馆。

 此次调研学习活动,是图书馆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学先进典型”、“开展调查研究”的具体措施之一。图书馆将借鉴其他图书馆工作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工作,做好文献信息保障和支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