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5388

    数字资源访问地址    https://www.hnhzjcm.com

    数字资源介绍

    “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截至目前,用影像的形式拍摄记录了6000多集,近四万分钟的视频资料,资源库四大特色:

    一、优秀传统文化视频资源库,具有唯一性。

    二、涵盖中华所有历史文化信息,具有全面性。

    三、资源库由公司团队独立拍摄制作,具有独立版权。

    四、视频的文案、史实、呈现手段等诸多细节聘请专家把关审核,具有权威性。

    分为三大板块:优秀传统文化、黄河文化、红色历史。

    优秀传统文化含中国艺术,魅力非遗,风流人物,古代战场,根在哪里,文物说话,成语典故,央视专区,传统民俗,地名大会,经典唐诗,绝美宋词,唯美元曲,国学经典等。

    黄河文化为含黄河风光,守护黄河,生态黄河,黄河瑰宝,黄河乡愁,黄河味道,黄河艺术等与黄河息息相关的故事。

    红色历史为含党的诞生,艰难前行,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英雄儿女等历史故事。

    中原第一历史文化视频资源库,具有唯一性。涵盖中原所有历史文化信息,具有全面性。资源库由本团队开发制作,具有独立版权。文案、史实等诸多细节聘请专家审核,具有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