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思杯.跟着习总书记读经典朗读大赛开启啦!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56

     一、大赛主题

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发挥图书馆在阅读引领中的作用,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典献礼,图书馆从即日起,开展以“跟着总书记读经典”为主题的朗读大赛,特邀请全校师生,用有温度且饱含激情的声音,把热爱祖国的情感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用朗读的方式,将爱国、爱党、爱家园结合起来,在朗读中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迸发出来吧!



二、大赛时间

朗读作品上传时间:1127-1212

线下评委评选时间:1213-1218

获奖公布日期:1220



三、参赛对象

在校教职工、学生



四、活动地点

图书馆五楼书舒朗读亭(从五楼备考自习中心进去)



五、活动流程

第一步:进入书舒朗读亭,点击一下屏幕,微信扫码登录,在主题模块“跟着总书记读经典”版块下选择想要朗读的作品。



第二步:带上麦克风,调节背景音乐、麦克风音量、出词速度等调试到认为理想状态,开始沉浸在自己的朗读世界啦!伴随着轻柔的配乐,读出每一个字、词、句,这种感觉特别美妙!

第三步:结束朗读后,点击“提交作品”,用微信扫描屏幕左下方二维码,按照要求填写相关报名信息,选择“提交信息”按钮,看到提示“提交成功”,表示参赛报名成功,即可在活动主页中显示。


第四步: 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资源推荐—朗读大赛”,点击参赛作品,可以点赞、下载、分享朋友圈等操作。

                              



六、大赛规则

1. 参赛选手须使用书舒朗读亭录制作品,并于1213日前提交作品方可有效。

2. 每位选手最多可上传三段录音参与活动。

3. 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资源推荐—朗读大赛”,进入活动专区,可查看活动详情。

4. 参赛作品由微信点赞排名和专家评审意见组成(各占50%),评选前30名进行线下颁奖。



七、奖品设置

特等奖1名:kindle电子阅读器

一等奖2名:小米智能音箱

二等奖3名: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4名:10000毫安移动电源(羽博、半岛铁盒)

优秀奖20名:笔记本



八、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协办部门:非常道人文讲坛

承办单位: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20191127 




诵读经典,我们寻找万里河山的广阔,

对话圣贤,我们感受到千年文字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最大的爱好是读书”,他将个人的情怀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乃至人类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实现了自我超越,从平凡走向伟大。

你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吗?你想体会自己的声音传入耳膜时带给内心深处的那种温情吗?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跟着习总书记读经典、诵经典,只要你热爱读书、热爱朗读,快快来参加朗读大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