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1336

  12月10日下午,图书馆组织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42人在一楼会议室学习。
  副馆长、纪检委员吴鹭传达了12月3日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还认真地学习了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学习资料中的文件规定,原原本本把中央、省领导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中的“四个服从”、“五个必须”、“七条红线”和“八点要求”进行了学习。
  书记陈桂萍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还进行了详细地解读。要求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
  陈书记就召开图书馆2015年民主生活会作了动员布置,特别强调了关于征求学校党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等事项。
  另外,在12月9日上午的馆务会议上,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传达了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