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来我校调研实体书店建设情况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240

1227日上午,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实体书店筹备情况。校长董仕节、四级职员戴顺斌,图书馆馆长梅光球、党总支书记陈桂萍,陪同对我校书店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

  

说明:C:\Users\M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9f4f4429c4e83d1aa830226029eba.jpg

  

根据《关于进一步支持高校校园实体书店发展的指导意见》(教发厅〔20196号)精神,为贯彻《湖北校园实体书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我校拟在原“书香语林”休闲书吧区域建设校园实体书店。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我校拟建设书店项目的规划情况,陈部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对校园书店建设的重视程度,希望我校能积极落实,加快建设,打造出具有湖北经济学院特色的校园实体书店示范点。

  

陈部长指出,校园实体书店是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阵地,希望我校和书店合作共建中,认真研究吸取已建高校校园书店的成功经验,提高建设和运营水平,用优秀出版物、优质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打造集学术讲座、创业交流、社会实践等为一体的文化载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充分拓展并发挥校园实体书店的社会功能,为学生提供勤工俭学、社会实践、创业和培训服务。

  

说明:C:\Users\M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17b63bbc8204133137776b477ab3f.jpg

  

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发行处处长邓世清,省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从军,副总经理陈云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