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图书馆党委的具体要求,921日上午,图书馆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在李凌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砥砺奋进的五年 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相关精神。


支部党员围绕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只有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才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上樊希明同志提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勇于担当,用行动创建美好生活,为早日实现民族复兴梦而不断奋斗;李玲同志为大家讲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性;袁小娟同志则从讲话精神中领悟到要在工作中树起干事业的正气,锻炼出扎实的工作作风,并充分调动去工作的激情,为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出一份力;贾潇同志提出要坚定自信,提振精神,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力争扎实细致地做好馆和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获得到大量的精神动力,更为党员同志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为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