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研与教学云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609

数字资源名称:数据科研与教学云平台

访问地址:https://www.chinadatalab.cn/

试用期限:2020529日到20201231

《数据科研与教学云平台》类似于云桌面,支持多种产品运行,例如PhotoshopmatlabJupyterGeoDaAlteryxArcGIS、微软Office、支持AutoCAD3DmaxPro-eSolidWorks等软件,环境配置均在云端,不受地域以及硬件的限制。

数据科研与教学云平台是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密西根中国数据研究所、北京和信创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云计算与云存储技术共同研发,集工具、数据、成果于一体的在线实验云平台。该平台不仅为用户跨区域、跨学科的合作研究与教学提供协同环境,还为科研数据、科研成果的共享与管理提供支撑服务。


试用账号:hubei001   密码:Hubei001(可多人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