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才女、《超级演说家》冠军对话经院学子-刘媛媛:我要坚持到所有人都放弃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47

  

112日晚19:00,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冠军、北大才女刘媛媛与青年学子对话《我要坚持到所有人都放弃》,15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这位众多学子心中的“励志女神”一亮相,全场顿时沸腾。

带着90后女生的蓬勃活力,刘媛媛热情地向大家问好“因为我们是从演讲开始认识的,所以我们就从演讲说起吧。”刘媛媛从参加《超级演说家》的经历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记忆深刻的青春奋斗历程。她以“想做就从不犹豫”的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敢梦敢想的青春岁月里要勇于尝试。”这种积极心态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刘媛媛告诉现场的同学们,坚持走自己想走的路,就算失败也不会让自己失去一切,嘲笑别人失败的人,才是真正的懦夫。她还表示,每个人都不会有失败的人生,无非是没有迈上新的台阶从而掉回了原来的台阶,但人生也可以向其他方向走,去寻找精彩的人生道路,活出一个精彩的自我。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也是十分踊跃,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最后,刘媛媛为持书的同学们一一签名、自拍留影,十分亲切。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分享主讲人刘媛媛努力奋斗的成功经历,向高校学子传递青春励志的正能量,并通过榜样力量影响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