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0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各我第二支部具体情况,特于1110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在李凌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郭增花同志在图书馆进行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关于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生态和保护环境重要战略思想的通知(鄂学组发[2017]1号)


支部党员围绕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大家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的进行讨论交流。会上,何飞同志提出面对十九大提出的“新征程”、新任务、新目标,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力量,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段洪萍同志为大家阐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方家平同志为处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感到庆幸,能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自豪,会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张玉玲同志提出十九大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不仅关乎中国自身的发展,也为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