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第十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我们该何去何从?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41

  

现在已进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时代,我们必须抓住机遇,跟上趋势,创新发展,才能在高科技的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你是否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充满好奇?

那你一定要来这里,基于兴趣与时代热点的相聚,来感受高质量的思维碰撞。

嘉宾简介:

张耀峰,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副教授。湖北大学硕士生导师,澳大利亚RMIT University访问学者,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主任、上海数萃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学术委员会委员;

高刃,武汉大学电信学院工学博士,副教授,现任湖北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湖北省互联网金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副主任。

分享内容人工智能魅力无限,齐努克、深蓝、AlphaGo……等都是通过大量的数据样本采集、处理、分析、决策最终让机器学会的本事。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该何去何从?跟着张耀峰,高刃两位博士一起去探索吧!

时间20171130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图书馆书香语林

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承办非常道人文讲坛

  

沙龙对话,无需预约!开启学习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