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时代标明新方位,新征程提出新任务。全体党员应从初心和使命出发,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我第二支部具体情况,于1214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忘初心和使命”。会上,全体党员在李凌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十九大党章的修改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在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内容;

会上党员同志通过收看学习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党章的相关内容。具体学习的内容为共产党员网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和《第三讲: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的总结》;通过集体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会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结合年度工作情况,就合格党员标准进行自查,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