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572

 

 

62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主题学习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凌主持。会上,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做的关于《践行“三严三实”推进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专题党课的精神,并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若干意见》。

图书馆副馆长何飞在会上为大家阐述了“三严三实”的具体内涵,并指出,作为一名图书馆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理念,将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修养与业务素养,在工作中要求实创新,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搞好本职工作,为图书馆的发展出谋划策,为争创同类高校一流图书馆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践,畅谈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更为深刻的领会了“三严三实”的及时性与重要性,并帮助大家自觉将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