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965591


访问地址http://www.cnki.net/

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我校购买了中国知网的以下内容: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含工程科技Ⅰ辑、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六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FLQ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期刊个刊(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个刊内容整合于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内)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FLQ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DMD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DMD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FLP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国际会议论文数据库(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FLP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CND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学术辑刊库(含信息科技、哲学与人文科学、社会科学Ⅰ辑、社会科学Ⅱ辑、经济与管理科学五大子类)

 访问入口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CJD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http://dysw.cnki.net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学新思想、学党史新型平台https://dangshi.cnki.net/用户名:wh0022  密码:sygdzk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版)》是第一部以全文数据库形式大规模集成出版学术期刊文献的电子期刊,是目前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文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AJD还是“十一五”国家重大网络出版工程的子项目,是《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家“知识资源数据库”出版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学术、工程技术、政策指导、高级科普、行业指导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收录国内学术期刊8480余种,全文文献总量5970余万篇。因知网总库平台升级后提供中英文整合检索,该库默认的检索结果包含知网合作的国外期刊题录数据,只有“中文文献”分组项内的条目是本库全文数据。

 《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 CDFD,是国内内容全面、质量上乘、数据规范、出版迅速、实用便捷的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目前,收录来自510余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50余万篇。收录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

 《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简称 CMFD,是国内内容全面、质量上乘、数据规范、出版迅速、实用便捷的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覆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目前,收录来自790余家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510余万篇。重点收录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重要特色学科如通信、军事学、中医药等专业的优秀硕士论文。

 《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国内重要会议主办单位或论文汇编单位书面授权,投稿到“中国知网”进行数字出版的会议论文,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国家级连续电子出版物。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社科联系统及省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等举办的重要会议上发表的文献。其中,全国性会议文献超过总量的80%,部分连续召开的重要会议论文回溯至1953年。目前,已收录出版3万次国内重要会议投稿的论文,累积文献总量260余万篇。

 《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外重要会议主办单位或论文汇编单位书面授权并推荐到“中国知网”进行数字出版的重要国际会议论文,是由《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国家级连续电子出版物专辑。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其他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举办的在国内或国外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部分重点会议文献回溯至1981年。目前,已收录出版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9340余本,累积文献总量90余万篇。

 《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收录2000年以来中国国内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数据库。文献来源:国内公开发行的500余种重要报纸。

 《学术辑刊库》收录自1979年至今国内出版的重要学术辑刊,共计1090余种,30余万篇。辑刊的编辑单位多为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其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编者的学术素养高,论文质量好、专业特色强,具有较强的学术辐射力和带动效应。

 《中国党建知识资源总库》包括党刊库、党报库、博士、硕士、会议库。

 《学新思想、学党史新型平台》包括期刊、报纸、工具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