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 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31420

http://search.ebscohost.com/

   EBSCO 数据库包括以下两个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简称ASP (学术期刊全文库),是当今规模最大的为学术机构而设计的多学科全文数据库,  独家提供众多极具价值的学术性全文期刊,内容包括3260余种期刊的全文, 4250余种期刊的文摘和索引, 带有彩色图片的PDF格式全文等; Business  Source Premier  简称BSP(商业资源精粹全文库),收录1090种期刊的全文和平1620种期刊的索引和文摘,涉及的主题范围有商业、管理、经济学、金融、会计等。该数据库还包括Wall  Streetwords 一本金融术语典,并可直接利用这些词在索引和全文中检索。另外还可免费使用EBSCO Online Citation (EBSCO  在线题录数据库),ERIC(教育资源信息中心),和Newspaper Source(报纸资源)等英文全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