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肖菊华参观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162



915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湖北经济学院调研。调研期间,肖菊华参观了我校“湖北省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湖北省乡村教师培训中心),听取了我省“农村教师资助行动计划”的发展历程、全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教师岗前培训等有关工作汇报。

影像馆以多媒体方式,充分展示了我省选拔优秀大学生前往湖北各乡村任教,投身农村教育,扎根基层一线,为乡村孩子播种希望点亮梦想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我省资教生岗前培训、农村新机制教师岗前培训以及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招录教师岗前培训的经验与成果。

肖菊华对我校具体承办乡村教师专项培训14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献身农村教育事业的新机制教师们的崇高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她要求我校对新机制教师们的发展长期关注,持之以恒地抓好相关专项培训工作。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副校长鲁晓成,校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陪同调研、参观。


与校领导在青春影像馆前合影


参观乡村教师青春影像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