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新任务,开启新征程——图书馆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609

  

    新时代标明新方位,新征程提出新任务。31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内心澎湃,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全体党员在观看完影片之后,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为了组织好本学期同时也是本年度首次党员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于314日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活动的具体内容。


    本次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同志主持,除了完成规定的要求,还增补了图书馆党总支委员。


    活动中,陈书记宣讲了校党委出台的《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意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生兴同志在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学校202020352050年三个发展阶段的奋斗目标,人才培养理念、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解读,激励要求广大党员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经院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忧患意识,提振精神气质,激发昂扬斗志,增强前进信心,努力提升党总支、党支部的“六个力”(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服务执行力、发展推动力、和谐促进力、自我革新力),为全面落实我校“十三五”时期“升级、进位、奠基”目标任务,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D:\Documents\Tencent Files\94475404\Image\Group\0T7R)CF7ZOAHX~SSQ7TMQG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