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第十一期):醒醒吧!同学们,创新不等于创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555

   

     都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想必大家都喜欢从书本中攫取知识,但如果这本书活生生地“动起来”,是否会别有一番滋味呢?


    本期真人图书馆,邀你跟随台湾籍教师蔡世峰的脚步一起走近创新与创业。


    分享内容:当下,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对人的发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创新改变生活,创业点燃梦想,在大多数人眼里,这两者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万万不可将它们混为一谈,本期嘉宾将“一语惊醒”梦中的你。


    真人图书简介:蔡世峰,清华大学博士,湖北经济学院经济与环境资源学院、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意中心台籍教师。知识丰厚,讲解生动有趣,广受好评。


    分享主题:醒醒吧!同学们,创新不等于创业!

    分享时间:413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分享地点图书馆二楼书香语林

    主办: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承办:非常道人文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