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V4.0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703

数据库名称     软件通V4.0(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

数据库访问地址     软件通:http://rjt.softtone.cn

数据库试用期限     20201016日——202144

数据库使用说明     校内IP范围内支持移动端,PC

数据库介绍

“软件通”是一款根据高校学生学习需求研发的在线学习各种软件的技能型视频数据库,是目前国内唯一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包含商业、创意、IT技术三大方向的计算机视频课程,所有课程拥有完整的知识体系,通过微课录屏的方式,可以让学生有体系的学习各种应用软件。

“软件通”包含200多种软件,5万多个视频,可以满足各专业的学生对于软件学习的需求,每款软件包含基础课程、提高课程及相关的案例、素材,学生可以从简入深的学习软件,也可以通过检索进行针对性学习。

“软件通”数据库商业类课程可以服务于学校全学科,创意类和IT技术类课程针对于专业学院提供更专业的软件课程服务,是一款能够全面补充学校未开设的计算机课程的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