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馆员在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57

1120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管理发展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武汉)承办的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员风采大赛决赛在武汉市洪山区卓悦假日酒店会议室举行。我馆馆长梅光球、学科服务部主任刘金等一行9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馆员风采”大赛历时两个月,包括线上学习答题、线下征文和现场演讲三部分。其中,线上答题活动参与馆员1400名,线下征文共收到来自82所高校图书馆的140篇文章,经专家评审,我馆副馆长何飞荣获线上学习答题二等奖、馆员王奕月荣获征文比赛三等奖和现场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图书馆的形势和任务,塑造图书馆在学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中的新能力、新形象和新地位,进一步激励高校图书馆顺应形势、勇于创新、提高基层馆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