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集团向我校图书馆捐赠价值50万元图书与配套课程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80

  

423日,2018“书香伴我行”读书节开幕式及颁奖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幕式上,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文都集团)向校图书馆捐赠价值50万元的图书和配套课程。文都集团副总裁朱国成、文都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明山、湖北文都副总经理吴碧波参加。

校图书馆馆长梅光球代表我校,接受了文都集团的捐赠,并向文都集团副总裁朱国成递交了捐赠证书。随后,副总裁朱国成致辞。

据介绍,文都集团是一家以考研培训为主体,涵盖公考、医考等多种职业培训,覆盖中小学辅导、国际教育,线上和线下互动的综合性教育集团。该集团董事长冯小平是湖北人,始终不忘造福乡梓、回报社会。此次向我校捐赠,是该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之一。

朱国成在致辞中表示:读书都是人类文明中最美好、最重要的活动之一。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赠人以书,更是智慧和文化的传递。希望文都集团所赠书籍能够给同学们和学院的学习、研究带来帮助,能够在考研的赛场上助同学们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