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到法商学院开展学科分馆工作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386


426日上午,为收集学院对学科分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馆长梅光球、党支部书记陈桂萍、副馆长何飞、吴鹭,相关部门主任及工作人员一行9人,走访法商学院,和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办公室主任费关勇进行了座谈。

  


  

梅光球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打造“文献信息中心、学研交流中心、文化育人中心”的功能定位,学科分馆是总馆服务阵地的延伸,目前存在利用率低问题,希望征求学院改进意见。王红院长反馈了法商学院师生需求,希望学科分馆也能发挥出总馆三个中心功能,成为师生研讨、学习、办公的舒适场所。交流中,图书馆还就学科服务如何辅助法商学院教师开展教学交流了意见。

此次走访法商学院是第一站。近期,图书馆还将到各学院开展调研,征集师生对学科分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走访,全面了解师生需求后,图书馆将启动学科分馆转型工作,挖掘学科分馆空间功能,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以适应学院师生交流、研讨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