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35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同时增进青年馆员工作交流,了解青年馆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关心青年馆员职业发展,鼓励和引导他们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建功立业,201854日上午9点,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立足岗位比贡献,我为馆长献计策”为主题青年工作座谈会。

会议伊始,图书馆馆长梅光球致辞,他对青年馆员在图书馆工作中的作用表示肯定,也结合其个人的成长经历,指出青年馆员是图书馆发展的有生力量,肩负重要职责。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应当跟上信息技术发展的步伐,主动对接学校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战略,抓住机遇,以开放的心态,不断在学习中努力成长。

之后进入青年职工交流讨论环节,会场气氛活跃,明莉、刘金、李凌等7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工作融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如何实现自身的价值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交流期间副馆长何飞对图书馆青年职工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着重指出青年工作需继续努力的方向是“学习“。副馆长吴鹭希望青年职工们热爱生活,并提出潜下心来厚积薄发的要求。

最后,由馆党总支陈桂萍书记总结,充分肯定了年轻人的想法,鼓励他们热爱生活、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图书馆青年馆员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接了青年馆员的需求,对青年馆员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图书馆20余青年馆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IMG_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