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春游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98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图书馆工会于5月11日组织馆员前往黄石仙岛湖开展春游拓展活动。
  上午8:00,全体馆员从学校乘大巴前往黄石仙岛湖。抵达目的地后,集体合影留念,并分两批组织馆员登上游船,直达风景区。一路上登高望远,途经四道木门、仙岛古村落、农耕文化展示区、孔雀园、爱情岛,馆员们沿途欢笑言谈,互帮互助,彼此拍照留影,驻足流连。特别是在通过木头和绳索搭建的索道桥时,大家小心翼翼,慢步移动,惹得两岸河边的游客笑弯了腰。
  仙岛湖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幕阜山北麓,享有“荆楚第一奇湖”之美誉,与杭州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并称“世界三大千岛湖。湖内碧波万倾,水中仙岛竞秀,两岸青山峡屿,山中溶洞幽深,是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尤喜春风吹得意,烟波缭绕拥千螺”就是对她秀美意境的描写!
  在本次春游活动中,老师们或漫步阳光沙滩,或穿行竹海山谷,还感受了中国古旧农耕时代的传统汉族文化与儒家精神,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远离喧嚣,走进自然,调节身心、放飞心情,既增进了馆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团队协助意识。



QQ图片20190513180910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