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工会会员暨全馆职工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867

  3月21日下午,图书馆2019年工会会员暨全馆职工大会在一楼多媒体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与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何飞主持。


  会上,馆长梅光球作《2018年图书馆工作报告》,他从加强文献资源建设,充实特色数据库资源,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积极拓展学科支持服务,强化学习支持服务,加强阅读推广宣传,稳定提升微平台影响力,开展公共秩序治理工作,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升人员素质以及图书馆2018年取得的荣誉等方面对图书馆全年整体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桂萍代表工会委员作了《2018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馆办公室主任明莉分别作了《2018年图书馆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及《2018年工会收支情况的报告》;接着党总支纪检委员吴鹭通报图书馆党支部2018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授权扩点攻坚战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责办法》。


  另外,馆领导与各部门分别签订了目标任务书,与二个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全体会员大会是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畅通民主渠道、凝聚全馆智慧的重要平台。大会的成功召开,调动了全体馆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我馆的民主建设和管理效能,为图书馆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启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