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毕业生离校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796


校内各院系、法商学院:

  

为了做好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图书馆协助学校办理毕业生离校相关手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522日——610日,请各院系通知毕业生办理还书手续。

  

毕业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个人帐户的相关信息:

1、在图书馆网站“读者查询—借还查询”;

2、微信(公众号: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我的馆藏—借阅/续借”

http://tsg.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b/ce/a8a305724e3697cbffb5a5ec331e/7cf49c72-9f1b-4f5f-9aaf-6d80b789a263.png

  

3、移动图书馆APP“借阅信息”(点击左上角小人头);

http://tsg.hbue.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0b/ce/a8a305724e3697cbffb5a5ec331e/f9044133-d563-4a35-9ac6-7ec31491db99.png

4、掌上经院APP“我的借阅”。

  

二、64日,图书馆关闭所有毕业生的借书权限。

  

三、611日开始,图书馆清理未还书的毕业生信息,并不定期将未还书的学生名单通知院系,请各院系督促学生尽快还书。在此期间办理还书手续的毕业生需填写《图书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结通知单》。

  

四、为避免纸质图书的流失,确保学校公共财产的安全,请各院系严格按照毕业生归还图书信息发放毕业相关证书,未办理还书手续的毕业生暂缓发放。



图 书 馆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