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案例发现系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5128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www.htcases.com 

  使用期限  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购置部门  实验教学中心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GCDS)是由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大型案例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一站式检索和传送服务。

  GCDS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数据库组成,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
  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被誉为“案例教学的必备工具”,能够为高等院校的案例研究和教学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注意事项: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的案例全文的下载权限和教学指导的浏览和下载权限,只对老师开放,如老师有需要,请在系统中进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
  需要使用系统收藏功能的师生,需在系统中进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该功能。

  教师账号为校内教师邮箱,初始密码为123456,联系人黄胜男:13667196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