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988

   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www.ydylcn.com

   数据库试用期限2021年4月2日——2021年9月23日

    数据库介绍

    一带一路数据库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依托中国社会科学院丰厚的学术研究实力和研究成果,立足人文社科领域知名学术品牌“皮书”系列、国别国际问题研究系列“列国志”丛书、中国社会科学院“一带一路”研究系列、“阿拉伯国家文化研究”丛书等优质资源,全面整合国内外智库 “一带一路”研究资源,策划构建“一带一路”数据库。

  “一带一路”数据库,是国内首个聚焦“一带一路”倡议的专业学术数据库产品,以为“一带一路”智库研究、决策参考、投资指南提供智力支撑为出发点,数据库全面覆盖 “一带一路”国别研究系列、“一带一路”主题研究系列、“一带一路”年度报告系列等3大主题出版系列;收录资源涉及“一带一路”与大国地缘战略、“一带一路”沿线的区域合作机制、“一带一路”与互联互通等当前最热的9大热点专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