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99


48日上午,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馆长周志红、党总支书记陈运琴、副馆长易峰、朱晓燕,办公室主任吴钗芸、技术部主任雷亮德、资源建设部主任李爱明、信息咨询部主任吴瑛一行8人来访我馆调研。我馆馆长梅光球、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副馆长何飞、吴鹭及办公室、资源建设部、学科服务部、技术部等部门负责人对周馆长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

馆领导和相关部门主任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梅光球馆长首先对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同仁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馆整体情况,并重点围绕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智慧图书馆建设、博物馆发展、公共秩序治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湖北工程学院图书馆馆长周志红对我馆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其馆相关业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周志红馆长一行参观了钱币陈列馆、计算工具陈列馆、楼报告厅(周末影院)、倍·书香语林店及图书阅览室等区域。参观期间,双方就阅览室公共秩序管理、数字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