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6072

数据库名称  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

数据库访问地址  http://hbue.xk.hnlat.com/

使用说明  在校内IP内可以使用。点击平台右上方的“注册”按钮进行注册,我校用户认证成功后可获取校外访问权限。

数字资源简介

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按学科来对图书馆资源、院系资源、学科专业资源等进行聚合重组,包括学术动态、基金项目动态、会议预告、学科分析、学科期刊、免费资源、学术成果、专家学者、学科机构、学习社区等栏目,将国内外学科领域的最新动态、科研热点、全球科研评估分析、学科期刊、学科人物、学科机构等一系列内容集成融合到一个整体中,涉及学科资源广且具有深度,是为科研工作者服务的一个具有丰富科教信息和学习资源的专业化平台。

经过前期的调研、考察、建设和试运行,由我校图书馆与湖南纬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图书馆学科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建成的两个学科服务平台分别是经济、管理与法学学科服务平台和大数据与信息类学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