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图书馆(第十二期):学习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77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一睁眼,世界或许就是另一个模样。要怎样才不会被这个时代所淘汰?让我们一起在学习的路上不断摸索。

欢迎走近第十二期真人图书馆!

分享内容:有一种“学习力”培养于当下,受用于未来,那就是终身学习的能力、合适的学习方法和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从林颖老师的世界路过,我们又能从中领略怎样的奋斗学习之景呢?

真人图书简介:林颖,湖北地方税收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首届经院名师,首届教学名师,湖北经济学院第三届学科带头人。被评为“我最喜欢的经院老师”。被同学们亲切地称呼为“税法女神”。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特聘专家。

分享主题:学习永远在路上

分享时间:67日(周四)1540

分享地点:图书馆二楼书香语林

主办单位: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承办单位:非常道人文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