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图书馆领导来我馆指导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47

49日下午,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武汉大学图书馆馆长王新才、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黄鹏、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处主任梁宜一行三人来馆参观交流指导工作。我馆馆长梅光球、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副馆长吴鹭陪同。

首先,我馆馆长梅光球就本馆的基本情况、资源建设、学科服务、阅读推广、读者服务、博物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随后,王新才馆长一行参观了我馆钱币陈列馆,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了解了我国各个历史时期的古钱币真品,并对我馆能够完整收集到各个历史时期古钱币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然后,参观了我馆党史学习专区和书香语林实体书店。

王新才馆长一行对我馆正在推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馆阅读推广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我馆的各项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梅光球馆长对武汉大学图书馆领导们本次的莅临指导再次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馆能有更多机会交流与合作,推动我馆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