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访谈图书馆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817

61112日,三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颖江教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胡兴、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教授分别来图书馆进行了访谈。图书馆馆长梅光球、党总支书记陈桂萍、副馆长何飞、副馆长吴鹭以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访谈中,梅光球馆长向专家介绍了图书馆概况,从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文化育人、服务创新四个方面汇报了图书馆开展的各项工作。张颖江教授询问了文献资源建设经费、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问题,就湖北经济学院和法商学院经法共享文献资源认定、数字资源科研贡献度、馆员培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9585051\FileRecv\MobileFile\IMG_1876.JPG


胡兴专家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本科人才培养中所做的工作,建议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图书馆开展交流学习。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9585051\FileRecv\MobileFile\IMG_1872.JPG


彭育园教授则深入了解和询问了学科情报分析服务开展情况,建议图书馆引入更专业、涵盖国内外科研数据的分析平台。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9585051\FileRecv\MobileFile\IMG_1878.JPG


访谈后,专家还参观了图书馆公共阅览区、视听区、学研中心、计算工具馆、钱币陈列馆等区域,对图书馆的设施、环境给予了肯定。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9585051\FileRecv\MobileFile\IMG_1877.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9585051\FileRecv\MobileFile\IMG_1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