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湖北省第二届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79

为进一步促进省内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广大教师与学生提升文化自信,展现广大教师与学生综合创作能力,促进数字阅读工作的推广,以及新平台、新技术在读者服务工作中的应用,湖北省高校图工委读者服务专业委员会现举办全省范围内第二届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

  一、大赛时间

  201861日至20181031

  二、参赛对象

  教师组:湖北省本科院校在岗人员

  学生组:湖北省本科院校在读学生

  团体组:湖北省本科院校学生社团

  三、创作主题(推荐)

  中国故事与文化;荆楚风采;书香校园;图书馆服务;课堂教学;学生思想教育;学习与阅读;课外生活与社团活动;生态环保;讲文明,树新风。

  四、大赛流程

  1. 报名:本校参赛人员请将个人信息以姓名+学院+学号/工号+联系方式的格式发至邮箱392602184@qq.com 贾老师,注明专题大赛报名。图书馆将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赛前培训,现场指导制作方式及发布流程等。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创作登录:

  方式一:PC端(推荐)

  ①网址:(云舟)http://yz.chaoxing.com/

  ②登录:选择单位用户登录,搜索湖北经济学院、账号及密码为本人一卡通账号

  ③创建专题:打开创建专题我的专题栏目右上角创建专题。(具体操作步骤附后)

  方式二:移动端

  

  ①下载移动端超星学习通APP

  

  

  ②登录:选择单位用户登录、搜索湖北经济学院、账号及密码为本人读者证号和密码(默认为学号)

  

  ③“我的----创作专题

  3. 专题创作发布

  时间:20181031日截止

参赛者于1031日前完成专题创作并发布。1031日前创作及修改完善的专题均可视作参赛有效作品。

  4.提交评比阶段

  20181031日后,湖北省高校图工委将组织专家评委会对参赛专题进行评审,并予以公示。

  5.组织颁奖

  对于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教师组、学生组、社团组均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同时针对学校设优秀组织奖;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云舟专题创作操作步骤.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