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沐书香 分享阅读”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227


629日上午,我校2018届毕业生捐书活动在图书馆大厅门口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的学生有备而来,捐献出了曾陪伴自己奋斗成长过的书;有的学生还返回寝室,特意整理出自己曾反复阅读的经典图书。据悉,参与捐赠的除了毕业生,还有学校教师和在读学生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心的书籍。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纷纷表示,图书馆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暖心又意义深刻,捐献书籍既可以帮助他人又可以使书籍的得到循环利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份心,愿承载着爱心的书籍在不断的传承中继续播撒知识的芳香。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在此,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再次呼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捐书活动,让我们手中闲置的书流动起来,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播。




QQ图片1

  

  

  

QQ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