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09


527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申请人来到我校洪山老校区为居民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民阅读进社区”活动,将服务社区需求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阵地,满足社区不同年龄层次居民的阅读需求,党员们挂横幅,设展台,为居民办理借阅证,特别挑选了内容新颖、类别多样的图书以供浏览借阅。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挑选了大量的党史党建书籍供居民学习。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不少老年人驻足展台前,兴致勃勃地咨询、翻阅。退休老干部原副校长梁前德来到现场,高度赞扬此类活动出行不便的老年人创造阅读条件,提供阅读机会,提升老年人文化获得感。


这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密切学校与社区的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活动实现了图书馆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满足了基层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正让图书走进基层服务群众,促进书香社区与文明社会的营造。


为党旗增光辉

原副校长梁前德现场指导


居民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