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676


617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在主题教育活动前,江沈红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 “两优一先”评选结果,图书馆党总支所上报推荐的个人与组织全部通过评审,江沈红希望获得先进的个人与组织继续努力,不辜负组织的期望,把图书馆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活动中,马雪丽老师做了题为“百年峥嵘月,奋斗新征程”党课。马老师以宽广的历史视野,把中国共产党历史分为四个部分,从五位领导人执政的历史背景讲起,详细讲述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非凡历程。马老师用详实的历史史料、丰富的诗歌体裁等材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历史征程,增强了党员们对党领导的信心。整个教授过程讲授过程轻松活泼,气氛热烈,马老师不时地与大家活动,通过问答、朗诵等形式增强了讲授效果。

马雪丽老师讲党课

接下来,江沈红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相关材料精神,根据校组织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以及宣传部拟定的6月份的学习材料,学习了《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7份材料。会议上,特别传达了学校4月份党建会上温兴生、何慧刚在关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争做师德师风的模范践行者。随后,明莉同志报告图书馆6月“我为读者办实事”情况,程水英同志报告毕业生返还图书工作情况。最后,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图书馆落实第三届高校图书馆“风采大赛”工作推进情况。

江沈红传达学习材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