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图书馆公共秩序专项治理专题协调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57

919日,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公共秩序专项治理专题协调会。副校长鲁晓成出席并讲话。图书馆书记陈桂萍主持。校学工部、校团委、法商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亿优公司副总经理等部门负责人,图书馆馆领导、部门主任参会。

陈桂萍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对图书馆占座专题工作的指示,温书记要求图书馆把占座治理工作当成硬仗来打,根治“占座”顽疾,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副馆长吴鹭部署了图书馆公共秩序专项治理的工作,学工、团委、法商学院、亿优公司负责人积极发言,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鲁晓成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分工配合,加强专项治理工作的落实。二是做好教育引导学生“文明阅览 拒绝占座”的宣传工作,大力营造温馨雅致,勤奋学习,健康成才的校园教育氛围,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各部门以生为本,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文明习惯养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