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备考自习中心继续开展座位预约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949

各位备考学生:

鉴于我校每年有大量学生复习考研考公务员,需要安静、集中的学习环境,本馆专门开辟五楼及四楼阅览室作为备考学习中心,接受备考学生预约登记。因“智位来”座位系统技术存在操作不便,本馆继续开展座位预约登记,尚未登记的大四学生和校友可凭本人一卡通或校友卡(仅限本人使用)到本馆五楼服务台继续办理预约登记手续。

本馆备考学习中心实行定人定位,备考学生取得分配的座位后,请勿占用本馆其他座位资源。如果违反本馆座位管理规定,本馆有权取消违规读者的座位使用权,并将学生名单送交所在院系作为学生操行评定的依据。

继续预约登记时间:926-28日下午5

本馆欢迎广大考研考公务员的学生速来登记并预约座位!

温馨提示:

备考同学如果书籍过多不便携带,建议将自己的书籍装入箱子中,(箱子大小为高26cm,宽25cm,长33cm),整齐摆放在墙边或者桌腿两侧,不要将其放在桌面、桌子下和凳子上,以免影响其他读者就读。否则,本馆将按违规占座进行清理。由此造成的损失,本馆概不负责。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