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820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今天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开展好谈心谈话,把握好党员群众思想脉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金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刘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的四个要点和九个必须,使全体党员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随后,党员分组逐一发言,讲学习七一讲话的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讲差距不足和改进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深刻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总结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最后,党员都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使命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创造佳绩。

         第二党支部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