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748


2021831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水英主持。

程书记通过学习分享“七一”讲话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人生经历、思想感悟,真情抒发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诚热爱、对事业的不懈追求,要将“七一”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精神实质吃透,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了更好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分四个小组进行,每名党员讲学习七一讲话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讲差距不足和改进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分组讨论中,党员们围绕“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严于律己,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与会中大家积极发言,找差距,突出了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生活会,党员们充分交流了思想,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做好本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