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书馆图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496

校内各单位: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与图书馆相伴相随、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师生们会留存一些值得回忆和纪念的物品或图片资料。为了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我校图书馆改革开放的实践经验,进一步促进我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我校将组织参加湖北高校图工委举办的“湖北高校图书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活动,拟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征集有关图书馆的各类图片资料。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突出改革开放 40 年来我校图书馆所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 2018  11  7 日。

三、征集内容

图片应反映 1978  2018 年之间我校图书馆在馆舍、藏书建设、读者工作、信息服务、自动化技术、管理改革等方面的照片、宣传画、宣传标语及物品、物件等。

四、征集要求及有关说明:

1、所有图片为电子版,单幅或组照、黑白或彩色不限,JPG 格式,大小3M以上;须附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以便及时联系。

2、图像清晰、内容真实,保持原有形象,谢绝数码合成照片。

3、提供照片说明,如照片拍摄时间、地点等。

4、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5、入选照片版权属于照片所有人,主办方拥有公益活动使用权

6、优秀作品适当给予奖励。

五、征集形式

图片整理压缩文件发给校图书馆办公室(邮箱:mlily@foxmail.com),校图工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比,优秀作品报送湖北省高校图工委专家进行筛选,制成展板在全省图书馆巡展,同时在馆内进行展览。

  

  

  

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

201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