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馆检查指导公共秩序治理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17

10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到图书馆检查指导近期开展的公共秩序治理工作,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图书馆馆长梅光球、图书馆总支书记陈桂萍、副馆长吴鹭陪同。

  

温兴生同志了解座位预约系统使用流程

温兴生一行到图书馆各阅览室、备考自习中心走访、巡视,现场试用智位来座位预约系统,了解图书馆公共秩序治理具体措施实施情况。

 

  

温兴生同志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巡查中,温兴生和自习学生亲切交流,征求学生对此次公共秩序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均表示支持。温兴生还鼓励同学努力备考,取得好成绩。

此次图书馆公共秩序治理工作,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和团委,法商学院及亿优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温兴生对目前公共秩序治理取得的成效,及参与的各部门工作均表示了肯定。并指出:治理工作方式、方法可以完善,但治理工作要坚定不移坚持下去,“规矩立起来,习惯好起来”,希望图书馆和相关部门能再接再厉,做好公共秩序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