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104


9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江沈红主持。

 会议上,江沈红首先汇报两个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对组织生活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江沈红指出,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吸收同志之间的意见和建议是促进党员成长的重要方式,通过组织生活会,每个党员不但进行了自我剖析,还要听取他人意见,正面存在的问题,虚心接收并进行改进,有利于推进工作发展。

 随后,江沈红传达了《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报告候选人基本情况,明确选举要求和相关纪律,采用候选人数多于应选人数的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图书馆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经济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5名。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代表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所有党员教师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确保了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会议现场

 在认真统计票数